close

昨天和朋友N的文章看到她喜歡殷正洋,覺得好驚喜,因為他也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最佳男演唱人」,

N很喜歡殷正洋版本的「人海中遇見你」,這在當時還是某品牌車子廣告的主題曲,常常播,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殷正洋把這首歌那種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甚至是信仰之情,唱得充滿溫暖與希望,

詞曲其實很簡單,想表達的事情可以說很單純,單純但是並不簡單。

但是殷正洋就是可以把這種單純的想望唱出層次與深度,唱到每一個不同年紀的人,都能被感動。

所以,就這樣,N,謝謝,讓我在人海中遇見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xrOt_Zx4o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到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