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6/19寫的文,之後因病沒有更新(或者事情太多想不出梗),接下來心有餘力會繼續更新(我盡量......)

--------------------------------------------------------------------------------------------------------------------------------------------------------------------------

民間:王家不能拆。

垃羊:(我已經把預售屋賣掉了...市政府可以幫幫忙嗎?)

好市長:把王家拆了。

(後續發展)

36戶:啊我們的正義呢?

垃羊:王家的錯。

王家:我們跟36戶的處境是一樣的。

市府:...........................................................................

(好市長,您睡著了嗎?現在三缺一欸!)

 

民間:我是人,我反核。

總統:沒有聽說有人反核啊~

台電:啟動核二一號機。

警局:請快閃的始作俑者來泡茶。

 

民間:為什麼要蓋企鵝館?

糊市長:我就是要蓋不行嗎?

 

民間:美麗灣停工,還我杉原灣。

建商:先蓋再說。

政府:(蓋得差不多了)我們有要環評喔~

 

中科四期:

朱敬一(國科會主委):經濟學家徜徉在產業與農田之間

(不知道為什麼所有事情中這句話讓我最火大,因此在這裡就要先開罵:徜徉你@#$%&*)

吳音寧:擋怪手

包商:告吳音寧。

 

台北港強制徵收

汪菊:(潸然淚下)

蛛市長:為了促進經濟發展

台北港官員:目前兩個碼頭使用率加起來共三成多......

 

美牛案爭議:

DPP:零檢出。

KMT:誰跑票就黨紀處分。

總統:(為了簽TIFA)開放是必要的。不然會影響balhbalh(阿美仔會覺得我們講開放都講假的啊,不開放美牛就是鎖國喔~)

民間:韓國先簽FTA才談美牛,我們也要比照辦理。

(迷之聲:萬一狂牛症也不小心進來了,台灣就毀了......)

 

台塑告莊秉潔教授(空污研究)防害名譽

法官:證據咧?

台塑:啥米?

法官:證明你沒有污染啊!

台塑:(下巴掉了快撿回來)

裝秉潔教授:可以在六月的第二或第三個星期前嗎?那時候(學生)要期末考。

 

北市府回應文林院都更案記者會現場

官員vs中視記者:............(採訪完畢)

立報記者:(拿著街廓圖)那個請問...

中視記者:抱歉這是我們的記者會喔~(官員走了)

現場苦勞網、公視記者在臉書上陳述過程

中視記者:我要告公視xxx記者妨害名譽。

 

垃圾事族繁不及輩載,事情一直一直來啊......(014號事件不夠垃圾,不列入清單)

 

人民希望國家不要做的事,國家財團硬是要做。

人民希望國家做的事,國家受制利益團體躑躅不前。

反正一切等到無法收拾再來個「依法執行」,靠腰啊這四個字真是它碼的好用!

 

本人通常只會罵一個字的髒話,但是短時間內經過這麼多事情,也只好對不起了~

XXXXXXX!(一整句都是髒話,因為有人反應,所以在此消音,請就你知道的可以接受的自行代入。)

 

以上請勿對號入座,蟹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