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用不習慣給我的兩片,一直放著很懶得敷,

今天難得想到拿出一片來敷臉,玫瑰味還是很人工,

不過面膜服貼度對我這張大臉卻是最好的,非常驚豔,

通常這種不織布面膜或布面膜或紙面膜在我臉上
都是不夠大或不服貼不然就是洞太大零零落落,
所以現在我大都選擇敷膏狀面膜了,
可以不用洗掉的保濕面膜對我這種對保養越來越懶的人更是福音首選。

現在敷了大概30分鐘精華液還是很夠,
可以拿來擦脖子手腳,
之後再上我的OLAY新款多元修護霜也沒有屑屑,
感覺精華液有吃進去,保溼效果不錯。

順道一提,
OLAY這次出的新款多元修護霜真是懶人的福音,
什麼一次解決七種歲月問題我是覺得聽聽就好,就當作是抗老化心安的~囧,
只是洗完臉就直接擦這一罐就夠了,連化妝水我都懶得上XD,
而且是美國製的(我對MiC還是沒啥信心),
白天多加一道防曬的手續就搞定,
真是方便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