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Vodka

24顆Inderal

24顆Lexotan

6顆Kinzolam

10顆SeroQUEL

先喝完500ml的Vodka Lime

用開水吃藥,間隔不到三分鐘。

走出我家巷口在小七等計程車時,

好像就路倒了。

在急診室尿失禁,沒有洗胃,照過心電圖,血壓最高73,瞳孔放大,接近休克。

兩管點滴從兩隻手背用軟針插入死命的打進身體裡。

加上從鼻子插氣管強迫吸入氧氣(到院時接近沒有呼吸)。

有意識的時候覺得氣管像鼻屎,努力想拉出來,

被護士發現,又努力插回去,幹,比洗胃還痛。

清醒時只剩下一管點滴在打,氣管照樣插著,

後來我護士不注意偷偷拔出來,幹,很痛好不好,

護士後來發現,知道也不可能插回去了,

叫我要繼續帶著氧氣(不是氧氣面罩,是兩個小小的剛好塞鼻孔連接著氧氣的東西),

因為血液中含氧量不足。

我睡了很久,才知道這些事,跟護士一直盧,不要戴氧氣器,

某依個昏睡又醒來的時刻,那個東西已經被收起來了,感謝上帝。

半夜打電話拜託貓回我家拿換洗衣物,

我身上的衣服被失禁的尿液濡濕,

在我沒意識的時候通通換下來,

暫時以醫院的衣服頂著,可是太薄,我蓋兩床被子還撐不住,身體很虛弱。

剛開始要上廁所,護士要叫我用尿盆,不要,
幫我穿成人尿褲直接來,哇咧我不要,

硬要下床拿著點滴扶著牆,蹣跚的走去女廁,

護士很焦慮的等在門口,怕我跌倒。

我有自殺的行為,可是沒有自殺的念頭,

我只是想,七十顆藥,沒啥大不了,頂多昏一陣子,沒想到200ml的Vodka加持下,

事情會成這樣。

今天下午看到阿沖,我有被罵的心理準備,可是他沒罵我,我的火氣就上來了。

你明明就對我這些喝酒的行為生氣了,你為什麼不罵我?我在等著被你罵。

被我罵,你會好過一點嗎?我承認我不高興,

但是這裡不是我喜歡的說話的地方(指急診室)。

爲什麼要喝酒?

不知道。

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知道。

你還沒讓家裡知道吧!

嗯。

你看看怎麼樣,我五點會打過來急診,

如果你要住院,我馬上幫你聯絡安排等病床。

如果你沒打算住院,星期二再來找我。你身體一下子進去那麼多藥物,需要休息,

我今天不會開任何藥給你。

如果我要住院,是不是一定要讓家裡知道?

程序上一定要這樣跑。

你好好考慮,我先離開了。



還有,不要再喝酒,不要再喝酒,不要再喝酒了。
說完這句話,好像把那些怒氣都溫柔的傾倒出來一般,
阿沖就這樣不再回頭看我,不再聽我說話,就這樣回到他可以掌握的地方,那裏很安全,
就是我說,很安全,被包容,不需任何欺瞞,可以誠實的地方。



我很想住院,可是我不能讓家裡知道。

阿沖說,其實你根本就是要自殺!

我沒有辦法沒有藉口反駁,因為這件事一旦被這樣說出來,就成了回不了頭的事實。

我想死,這就是事實,沒有為什麼。

可是我又被救了,這又代表什麼?


自殺的那個晚上,我喝著Vodka Lime,

頸子上配戴的純銀十字架項鍊突然讓我的脖子一陣搔癢,

所以我暫時取下放在桌上,

然後我又調了一杯Vodka Lime,

黑咩那晚很頑皮,帶著大碗公還是可以鑽來鑽去,

關掉我的電源,扯掉我的電源線。

我電腦開開關關,心煩意亂......

不忍心罵她,洗完澡後,整個人不言不語,把Vodka Lime一飲而盡,喝得又兇又急。

然後吃下除了千憂解和Lamogine之外所有的藥,

在藥吞下的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黑咩怎麼辦?

然後打了幾個電話,出門,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