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出門去士林捷運站面交歲時紀,回程到住處附近的7-11買晚餐,然後悠閒地緩慢的騎在人行道上準備回家。(我騎人行道已經有錯在先了,我懂。)等待過馬路時確定都綠燈了,我才發動過馬路,然後聽到喇叭聲的同時,我已經被撞倒了......(x,我才剛領了我在小七寄杯的特調冰咖啡就這樣沒了~)(幸好包包放車廂裡所以什麼東西都沒破。)旁邊店家聽到撞車的聲音出來看,把我們兩個女生的機車各自扶起來。我實在沒力氣找人吵架,可是......

「小姐,我這邊都綠燈了,你是怎樣啊!」

對方居然還兇我:「我那邊是綠燈所以我才過來的,更何況你騎那麼慢!」(暗,我騎人行道當然要慢慢騎啊,而且十次車禍九次快,生平第一次因為1.車速慢 2.被撞 3.居然還被罵?!)

我:「我這邊的方向都是綠燈,你那邊會是綠燈才有問題,頂多是黃燈吧!」(我在T字路口的尾巴,她從T點過來)

「我確定我是綠燈才過來的,而且我有按喇叭欸!」(我真的不知道撞人的是在兇屁......)

「我聽到喇叭聲的時候已經被你撞了......」

「我早就按喇叭了,難道我會要撞你的時候才按喇叭嗎?」(為什麼撞人還這麼兇......)

「我聽到喇叭聲然後就被撞上了,因此你就是快撞上我才按喇叭,所以你車速應該很快。」

「......反正你騎那個方向本來就不對!」(廢話,我知道啦!)

算了,反正人沒事,我要回家了......「你沒受傷吧!」對方過來問我:「你人沒受傷吧?」本人完全不想理她,車子牽了就走了,我知道我很沒風度沒禮貌,但是她x的你撞人還兇巴巴的最後再來摸頭我是要態度多好?沒有罵回去已經很對得起你了!就是因為我自己也有錯所以懶得跟你吵啦!

幸好車子還發得動,可是有一點怪聲,回家以後漸漸覺得左手有點麻,不太能出力......我應該把對方車號記下來的我這個笨蛋傻瓜慢半拍二百五!

整個晚餐食慾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