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的開箱文,因為身體很不舒服,所以會很囉唆,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去相簿,那裡安靜很多。)

好啦,是韭花菜......不對,是韭花帖。

剛開始看到大本一日一頁居然名叫韭花帖,其實心裡有點悶,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韭菜,看到韭花帖就會讓我想到韭菜,這......

不過看看我的花嫁,我這個人話一多的時候,A6根本裝不下啊!所以雖然紅樓夢的秋水是那麼的完美,考慮到現實因素,我還是選了韭菜,今天拿到看到實品,好吧,我對韭菜有點釋然了,畢竟今年還抽到小儀式,那就讓韭菜的歸韭菜,韭花的歸韭花帖吧!

(上面這段到底在說什麼啊!)

今天沒有試寫,畢竟紙跟去年一樣啊,而且我昨天才剛洗了我的Lamy Safari 和Pilot Prera,目前不太想上墨......

以下看圖說故事。

9/29在PTT合購版PO無主文,10/1就開團合購,10/31通知出貨,當天黑貓就送到了(效率真好)。

團員加上我朋友和我自己的,一共14本.......

14本+小儀式

我的抽獎運一向很差,今年託了我的好團員們的福,居然抽到小儀式!噹噹噹,14支加上14張寧的小儀式小卡!

(所以這張一條龍一定要放上來炫耀 XD)

 小儀式+小儀式卡

我的韭花帖、小儀式和小儀式卡。

 韭花帖

小儀式是滾珠瓶,味道很清新,因為有黑雲杉精油的關係,慢慢的味道會沉穩下來,的確會有讓人心情安定的作用。

 滾珠瓶

布包、韭花帖本體(已包上PVC書套)、好好生活別冊、書籤、換退貨序號小卡

 全部內容~1

 什麼序號?

芸香籤,我拿到的是銀杏和桂花,書籤上除了植物的圖,還有偷花小姐悉心寫作的小短詩。

不過這紙書籤感覺實在太薄弱了,如果要用就要想辦法加強結構,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讓它安靜的躺在書套裡。

 小紙書籤兩枚

心一橫把PVC書套脫掉,韭花帖裸體......不是啦,本體現身。

韭花帖的封面封底用的美術紙相對花嫁而言更硬挺不容易折損。

(左下角還真的是韭菜花 = =" )

 裸體

因為要拿掉書套相機才能清楚地把封底這段話拍出來。

 這樣字才看得清楚

側邊有月份索引

 側邊有按月索引

書背一樣沒有書籤繩,我應該還是會自己去剪兩段繩子黏上去,再用紙膠帶美化。(書籤繩的功能依舊是書籤很難取代的。)

 書背,還是沒有書籤繩

不用重壓,很輕易可以攤平。

 攤平之二

拍糊了,懶得重拍了。今年的扉頁還是要繼續,「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Wish the life peaceful and the time tranguil.

 繼續「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十二月份索引,歲次癸巳,音同軌肆,不是葵已。

 索引~歲次癸巳

癸巳年祈願......我要畢業T___T

 2013Targets

年曆。左2013歲次癸巳,右2014歲次甲午。

 2013民國102歲次癸巳

年計畫甘特圖,我通常拿來標生理期、連假、重要考試、Roger Federer的賽事schedule。

 甘特圖年計畫

月計畫甘特圖,我都拿來紀錄我的睡眠狀況,畫折線圖。

 甘特圖月計畫

一般的月計畫,拿來紀錄親友生日、門診掛號。

 一般月計劃

月亮所在星座、月相、農曆、一年的第幾周和第幾天。

 農曆、月亮所在星座、月相

紀錄開支、飲食、Health Today(飲水、睡眠、蔬果、運動、冥想)

 記帳、飲食、行走坐臥

每個月都有一個主題,今年有食譜。

 臘月

書表Chart,兩頁,我通常拿來紀錄緊急醫療資訊。

 Chart

賦格Check List,兩頁。

 Check List

陽符Password,兩頁,密碼表。

 Password

空白頁六頁。

 空白頁*6

老梗北高捷運圖。

 北高捷運

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

參考資料。

 用功

養生頁。

 把PVC脫掉再拍一次

西方十二星座對應的身體部位與器官。

 西方養生~(月亮在)十二星座

東方人體十二經脈。

 東方養生~十二經脈

2013好好生活別冊

 2013版

引用香奈兒女士的一句話,我們也有一百種方式來使用歲時紀。(只有100種嗎?)

 你有一百種方法來使用歲時紀 這本小冊子讓你開始想像你的一百種生活方式

歲時紀的設計理念。

 偷花小姐揪甘心

2012和2013年曆

 2012歲次壬辰

今年下半年的年計畫甘特圖。

 年甘特圖

今年11月和12月的月計畫甘特圖。

 月甘特圖

秋,十一月。

 秋

兩天一頁。

 兩天一頁

冬,十二月。

 冬

一天一頁。

 一天一頁

花嫁與韭花帖。

 花嫁與韭花帖

花神、花嫁與韭花帖。

 花神、花嫁、韭花帖 

有想到什麼以後再補。

補充試寫:因為沒做這件事就覺得開箱文沒做完整套,所以還是補上試寫,把手邊有的筆都試過一輪,Lamy Safari EF尖和Pilot Prera 要過幾天才能補上。

11/2 補上Lamy Safari 和 Pilot Prera 試寫。

ps.下圖有暈開的部份是我故意沾一點水去抹的,看他的防水程度。至於開頭那兩隻老白金鋼筆灌的墨水本來就是防彈的。 ^______^

試寫  

 暈染透紙程度

透紙與暈染程度  

 以上的筆通通不暈不透,連Lamy Safari EF尖也是,All Pa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歲時紀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