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敲壞鍵盤也不能洩憤是吧!

我想去死,我想去死,我想去死!

我花了一年又一年要逃出自責的迴圈,可是我又怕不自責會自大自傲搞砸事情,

我一年又一年接受治療,我只是一直捆得愈來愈牢愈來愈牢愈來愈牢...........

年紀小的時候,只覺得時間過得很正常...

年紀大到要背責任了,時間就催著你跑了,

我問阿沖是不是這樣,他說是。

我跟不上,我真的跟不上..........

我只想把事情做好,可是我連自己都做不好..........................

過去四年我在台北只有一個親密的人,他棄我而去,無視我的單薄,無依無靠......

我的父母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們很善良,可是他們漸漸變老,會退化,會生病,

他們要依靠我們三姐弟妹,我什麼時候才能讓他們依靠,

我什麼時候才能不依靠別人好好的生活?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治療憂鬱,治療自責,治療無限掉落的陷阱,

擺在眼前的是現實、現實、現實!

我沒有力氣去應對,甚至連打這篇文都耗盡我的力氣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去哪裡,我會不會去仁愛急診,我有沒有力氣去.......

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