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昨天晚上,

我對欣玫的死,

才有了真實感。(雁sorry,打了三通電話吵你)

然後開始睡不著了(還吃了兩倍的Kinzolam)...

之前一直覺得飄飄的,

感覺像在作夢,

不太確定她真的走了嗎?

然後昨天晚上覺得好累,提早睡覺,

卻突然對這件事有一種很真切的,

是的,她走了,我永遠不會看到她了,

那樣的,雜陳的情緒鋪天蓋地的湧上來。

突然想著,我可能會去告別式,

卻很卒仔的躲在旁邊,看著整個過程。

那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

有什麼意義......

欣玫啊,這一路,要好好走,知道嗎?

祝你,無罣無礙,一路順風......


剛剛整理床邊的時候,

看到一瓶沒喝完的高粱,

是之前欣玫來我這裡時,我們一起買的,

混著黑松汽水或是雪碧,

這樣喝著。

 " 那,剩下的,等你下次來再一起喝掉囉! "

那,欣玫,下一次呢?

我現在要拿那瓶酒怎麼辦?

你說過,你的酒量不是很好,不過你會是一個很好的酒伴。

那我現在少了的那個酒伴,請問你下輩子要不要賠給我?

你的耳洞是我帶你去打的。

你的新外套是我陪你去買的。

你摸著耳朵時會不會想到我?

你看著那件外套時有沒有想到我陪著你在士林夜市一家店一家店逛的景象?

在你短暫的人生中,也許痛苦的事很多,

但是讓你短暫的快樂著的事應該也是有的吧!

希望你把痛苦都隨著軀殼放下,

把快樂的記憶帶著,走過光的甬道,到另外一邊,好好活著。

畢竟,是哪個哲學家說過,我們死了之後,就無法再死一遍了。

既然如此,請好好的,在另一個世界,活下去。

至於被留下來的酒啊,

每次想起你的時候,

我會慢慢把它喝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