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有愛,所以特別寫一篇。

黑瞳女盜--新血:一點點戲劇性的小把戲,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舔嗜我。

英文名字Look at Me,和文案很配。

純色,漆面,無偏光珠光亮片。

新血  

我一層擦不勻,就不拍了,以下都是一層base(essie)+兩層指甲油+一層top(essie 的 good to go,這罐真的好好用)

新血 

一般日光燈下,無閃光。

新血(無閃光)

新血(無閃光)

新血(無閃光)

很有愛所以多拍兩張

新血(無閃光)

新血(無閃光)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用它,第一次擦的時候不覺得特別漂亮,但是這次用它,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顏色越看越有味道。

只是光澤感第二天大概就差不多掰掰了,但是這個顏色就算霧霧的也很耐看(有愛都很耐看吧 = =)。

然後想起我好像有另外一隻很類似的顏色 = =

慾望珠寶--遠距離

遠距離

一般日光燈下,無閃光

遠距離-1

中指和小指:新血

食指和無名指:遠距離

新血和遠距離1

其實並沒有那麼像 = =

新血和遠距離2 

一般日光燈下,開閃光

遠距離-2 

遠距離的鏡面光澤被閃光燈吃掉,但是會有一種絨一般的溫柔感。

新血和遠距離3  

新血比較像是葡萄汁裡滴進了一滴牛奶,

遠距離比較像是一桶牛奶裡滴進了幾滴葡萄汁。

然後兩色其實都帶有一點灰感,都是很秋冬的顏色,夏天擦可能就會覺得很阿雜。

然後這色不會很顯手白(其實是我手太黑,要顯手白很困難吧 = =)

不過視覺上會有一點點拉長手指的效果(但也可能是我自己眼殘自嗨)


碎碎唸:我的手真的好黑好皺老人手......

(不防曬不擦護手霜你怪誰啊你(/‵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