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一個多禮拜前就想寫,而且大部分只是把我在批踢踢文具板的文複製貼上而已。

只是情緒低落很久,一直懶洋洋的提不起勁。

趁著今天花好月圓(疑)快動作寫一寫,不然之後大概也就覺得沒有寫的必要,然後就不寫了。

========================================================

11/23,我從第二個主購那裡拿到第二本合購的集日美工366,

本來是打算送人的,不過對方已經自己買了,所以我在批踢踢文具板PO了買賣文。

全文如下:

 

因為跟團跟到頭昏眼花,所以多買了一本~~~ ̄▽ ̄||

今天剛跟主購拿到(謝謝主購ru1573),全新,打開來檢查過,沒發現什麼重大瑕疵。

該有的墊板、書衣、貼紙都會附上,但是編號數字小卡我自己要留著做紀錄也是做紀念,會多附兩張我買第一本366時集日附的貼紙做補償。

因為拿到的時候主購是把東西都裝在集日的牛皮紙袋中,所以紙袋會皺皺的,介意者勿來信。

跟團預購合購價300(面交),郵寄350(小包掛號、ezship、7-11交貨便都是這個價)。

面交地點:

1.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門口,星期五15:15或是17:17

2.延平北路五段屈臣氏門口,晚上19:00~21:00之間

個人不太喜歡先搶先贏這種事,因為希望可以幫366找到真的喜歡它會好好「使用」它的新主人。
(因此只是想要收藏的朋友就可以不必來信了~抱歉,我不是為脫手而賣的。)

所以來信請告訴我:

1.你今年(2011)用的手帳是什麼?

2.為什麼想要選擇集日美工366當明年的手帳?打算怎麼利用或是使用它?

3.你覺得一本手帳最重要的功能是什麼?

沒有標準答案,也不用花心思去想什麼特別的答案,如果你是要買回去送人的這種答案我也覺得OK,但是請告訴我為什麼要選集日366送人而不是其他的品牌。

我這個人的怪癖不少,注音文、不選字的錯別字,簡體字,信件裡出現這三樣東西我會直接刪信不回,先說聲對不起。

如果你覺得我只是拿限量品奇貨可居拿翹整人,我無所謂。

但是如果用站內信來酸我罵我,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請不要做這種無謂的幼稚行為。

公平起見,來信截止時間為明天晚上11/24(四)晚上9:00。

屆時我會直接回信給我覺得最有緣份的板友,謝謝!

 

我的確不是為賣而賣,我很用心的寫這樣一篇買賣文,也希望想買的人讀完它,然後讓我知道為什麼會選擇它。

在我的想法裡,每一本手帳都應該要有一個願意善加利用它珍惜它的主人。

可能是因為喜歡這個牌子,可能是因為喜歡它的設計,可能是蒐集資訊多方比較後覺得這本最符合需求,

或是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的原因。

不賣給「收藏家」的理由是,這是一本時效性手帳,而且集日美工366是限量品,

我想有更多需要想要「使用」它的人,而不是放著......會升值嗎?

也不願意讓人有先回信再說,用不到再拋售的這種替代品心態。

(而且我覺得如此一來被放鴿子的機率會大大增加。)

果然這樣的買賣文沒有吸引蜂擁而至衝動回信的人,二十四小時內只有三個人來信認真回答三個問題。

我很高興用一本手帳換到三個故事,感謝來信者的慷慨無私,願意與我分享他們生命中某個生命經驗,

雖然最後我只能困難的抉擇其中一個人,讓這本集日366有新的歸宿。

(還記得那個板友這樣告訴我,每次看到366要出售,他手腳慢搶不過別人,而我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他好好的慢慢的說一些想說的話。)

但是仍相信願意像這樣認真看完一篇傲驕的買賣文而認真回信的人,

必然能找到更加符合他心中所想要的樣子的手帳。

猶如我曾經想到的一句話:惜物若惜人,戀物若戀人。

不過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