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我又不要臉的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被朋友的實品燒到的黑瞳女盜AS035騙局

【騙局是情局的影子,是你迷戀我在先而我迷失了自己。】

我迷戀上騙局,所以明知道自己不太可能把它擦出門還是把它搜刮回家擺著看......(離題拉回來)

騙局AS035  

為什麼會被燒到,就是因為這個:

金色亮粉  

本以為只是平凡鮮艷的螢光粉桃紅色,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那細細的金色碎亮片,

感覺就好像被NARS的Orgasm腮紅的金色光芒打到一樣(當然底色是差很多)

對於像我這種因為懶得卸亮粉亮片所以再漂亮的顏色光芒會心動但都不會考慮要買的人來說,

這是非常罕見的。

而且他不只是金色的細粉而已,

仔細看其實還有七彩的光芒:

明顯金色亮粉和七彩珠光 隱約的七彩珠光  

這實在是......有點Over了......

以下是舊款相機白光下不調平衡不用PS的參考用不負責試色照

(剛剛比對了一下,照片跟我手上的實色有90%以上相似度)

(所以這是老相機的某種好處,如實呈現不能耍啥花招?)

無base無top,皆兩層,閃光無閃光各三張

開閃光 開閃光 

最後這張開閃光約略可以看出一點金色光芒。

開閃光 

不開閃光,金色細粉更明顯。

無閃光 

 

無閃光 

這張有那麼一點點點七彩珠光的感覺出來。

無閃光  

很明顯,這是一支會顯黑的顏色,雖然我的手本來就很黑,但它會讓手更黑。

白手人擦應該會很映肉,顯得手更加的白皙。

but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有將肥短手指拉長的視覺效果。(抱歉忘了拍半手照結果無圖無真相)

所以短甲擦也是很OK的喔!

只是此色美則美矣,要把螢光粉桃紅色擦出門我還是需要克服一點心理障礙啊!

如果擦這個顏色去參加喜宴應該很適合吧!

碎碎唸到此結束,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