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上眼,當我生氣時,我就閉上眼。

不想聽,不想看,不想聞,不想呼吸。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活得很累。

很抱歉,我盡力了,卻還是,做不到。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我憑什麼要求公平?

可是,為什麼我不能生氣?

許醫師,如果連你我都不能相信,如果連你都不懂我那些無聲吶喊,我還能往哪裡去?

我努力撐過期中考,可是這禮拜,我卻連出門都覺得恐懼。

我寧可餓著,也不肯出門。

您是累了,還是關上對我的溝通的橋?

因為我的任性?我真的很任性嗎?

我們是走到一個瓶頸,還是終究要決裂?

用非常手段,解決非常時期的非常問題。

我要在診間跟您翻臉嗎?還是保持沉默,抗議。

有效嗎?有用嗎?可以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