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這麼久,沒有回自己的部落格。

牽手的版面,是多麼的溫暖,還是多麼的寂寞,或者只是安靜。

前兩天腦中屢屢出現要吞藥的念頭,放不下的人,竟然只有一個,我是自私,還是殘忍?

上帝會給你考驗,但在最艱難處降下奇異恩典,那奇妙非凡人所能解,一切都在上帝手中,祂並非緊握,而是雙手張開雙臂張開向我們無聲的說,到我這裡來,我什麼都沒有但卻擁有一切你的需要的。

幸福時我們很少感恩,卻也往往在困苦時我們才想到禱告,上帝不計較,祂隨時聆聽隨時讓我們盼望。

感謝主,我還活著,我看了一部好電影,好好的哭了一場,然後我感謝祢,讓我想到更多我應該捨不下的至親,還有我總怯於回去的,家。

其實,我好想家,一直一直,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