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需要力氣

喝水需要力氣

思考需要力氣

說話需要力氣

寫東寫西需要力氣

閱讀需要力氣

上學需要力氣

跟老師對話更是需要力氣

呼吸需要力氣

聆聽需要力氣

記憶需要力氣

遺忘需要力氣

活著,需要很多很多很大很大的力氣

當一個被認同的人需要神來一筆的力氣

當一個孤獨的人需要力氣

當一個雙面人也要力氣

換一張臉需要力氣

面對自己需要力氣

跟病對抗需要力氣

幹!

你們以為不把自己當病人病就會自己不見嗎?

它們是空氣糾纏我

一吸一吐它就幽幽如鬼魅

誰想被鬼糾纏啊!

沒生病的人沒資格要我當正常人

你家有人生病也不表示你就多懂我的病

你不是我

被病糾纏十四載

它不要惡化我就感謝上帝了!

你沒被這種讓你失去力氣的病糾纏過

不要跟我談這個病

說了也是白說

書上看了幾百遍倒背如流都不如一個生病十年醫生都說你的病已經慢性化的人

我們自己很清楚

要我不把自己當病人看待,你腳骨折會不會不把自己當病人看待?

要說這些話之前除非你正被這個病所困

不然,你們永遠都~~~

沒、資、格!

聽懂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