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真實的朋友對話,可以讓我覺得,日子過得比較實際。

冬天來了,隨著溫度一點一點下降,我的心情也一點一點往下溜滑梯。

縱使我想做點什麼,卻完全失去力氣。

生活浮浮的,沒有存在感,只是無窮無盡的累。

昨夜我割了手,在浴室沖澡時,看到淺淺的傷口流出鮮紅的血,居然覺得那些無能為力都找到出口,回到真實人生。

沒辦法腳踏實地的活著,只能藉著傷害自己尋找一點安慰,真是悲哀。

可是又能怎麼辦,我看得見別人的寂寞悲哀,聽說這是我的長處,可是我的孤寂又有誰來關心?

誰能聽見我的吶喊,卻瘖啞出出不了聲?

誰可以聽我說,卻不要太過掛心?

我害怕成為別人的負擔,可是我卻一直不斷無能為力的接收到別人不小心洩漏的傷感,我可以那麼敏感,卻無能為力。

我好累,關上耳朵,關上聽覺,關上眼睛,什麼都不看見,那些訊息仍一點一滴滲漏進我的人生。

那不是我的,我已經無能為力了,好不好,我已經,已經,沒有力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