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超級好(早知道就昨天上山了~冏)

因為前天已經去了陽明山竹子湖,昨天又不想浪費好天氣,

所以就去了台北兒童育樂中心玩耍。

 

遊樂區一堆小小孩、小孩、大孩子、青少年、還有一堆爸爸媽媽,

大概是週末,又放寒假,人還挺多的,

明明跟美麗華比起來是超小咖的摩天倫,也排了不少人,

我跟貓貓也是其中之一啦,拜託,

去遊樂園玩耍一定要坐摩天輪的啊,

就算很小咖也是要坐爽的。

沒想到貓貓有懼高症,他不喜歡魔天輪,

不過還是陪我坐了,跟他提到美麗華的摩天輪時,

他只說,那麼高門票又貴,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就是高才好玩吧!貓先生。

 

反正就是像小孩去遊樂園一樣東玩一點西玩一點,

吃冰淇淋爆米花,好像國小去遠足一樣,

不過一個遊樂設施就要20塊錢,

玩個三、四種加上門票也要一張大頭鈔了,

不過沒玩到旋轉木馬真是可惜啊~XD

 

後來跑到對面的北美館亂晃,現在不用門票,

一樓和二樓都在佈置策展,

所以我跟貓就到地下室去,有書籍特賣,

一些書甚至打到五折......

失心風的我又失手買了兩本詩集,

二十世紀台灣詩選 和 孫梓評的法蘭克學派,

要是被我妹知道又要說我手賤叫我飢餓三十了,

是三十天,不是三十小時啦,

我肚子餓就會臉臭,我臉很臭就會生氣,

所以結論是不要隨便亂買東西嗎?

 

真是弔詭的結語。

 

不過昨天天氣真的好好,今天天氣也很好,

所以今天就去了溪邊,看人釣魚,

看白鷺鷥飛翔,看不知名的水鳥在石頭上整理羽毛,

看水裡銀色的閃光是魚游時的鱗片的反光,

加上水聲,一切都緩慢的進行著,

如果找到適合的石頭坐著,應該會不知不覺睡著吧!

 

有好天氣就要把握啊,太陽在今年冬天還蠻珍貴的,

過幾天就要回台南了,也趁今天把衣服洗起來晾起來,

真是令人愉快的天氣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若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